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其他科研成果>>正文

内容页

转发: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已启动2020年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工作(http://www.ciur.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id=4287),根据《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产学研函字【2020】第0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分别设置: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五个奖项。

二、申报条件

1、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主要表彰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年表彰10人,是我国产学研界评选出的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2、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有完善的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有代表性的创新团队和研发实力,在产学研合作工作中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勇于突破、有效的推动我国产学研合作的创新发展,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保护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报。

3、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在体制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实现资源要素合理配置方面表现突出,为创新效率和水平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报。

4、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多方合作形成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高的创新性,较好的市场前景,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国际同类技术的先进水平;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有重大影响,或对应用推广先进技术、完成重要科技工程项目具有创造性贡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有较完整的保护与应用制度,均可申报。创新成果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成果经过优选评审后,可推荐申报国家级奖项。

5、产学研工匠精神奖:在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中弘扬工匠精神、敬业奉献、技术精湛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能工巧匠均可申报。

三、申报要求及材料报送

1、申报人仔细查看附件通知及填写说明,符合要求、有意申报者应于2020年6月30日前向科研院成果管理科提交《四川大学科技成果申报奖励审批单》(见附件9)。

2、纸质材料1份应于2020年8月26日之前交至望江校区行政楼339室,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enfangyin@sc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振芳、袁晶

联系电话: 028-85407193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06月19日

附件: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