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论文>>正文

内容页

关于2019年核对补报与分选认定SCIE、EI论文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19-08-06 点击量:

各院、系、所、中心:

继2019年7月30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网站发布《关于提前做好SCIE、EI论文分选认定准备工作的通知》,科研院拟于2019年调整论文分选工作:合并论文的核对补报与分选认定工作。现将2019年SCIE、EI论文的核对补报与分选认定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中信所论文统计的原则是依据论文发表时原始文献所标注的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本次论文统计的范围是2018年出版的SCIE期刊论文和2018年EI核心部分收录的期刊论文。

2、科研人员登陆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ygl.scu.edu.cn/),在个人系统的“通知公告”中查看“关于2019年核对补报与分选认定SCIE、EI论文的通知(带附件)”,并下载附件。

3、在个人系统“科研成果”—“待确认网推论文”中查看本人所有待确认论文信息,仔细核对论文信息并进行分选认定(分选认定前请仔细阅读附件1:2019年论文分选认定操作指南),由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分选认定时间为201986—2019829

4、如发现有未推送至本人的论文,先在“2018年度四川大学SCIE / EI论文列表”(附件2 / 3)中检索,若可检索到该论文,请联系本单位科研秘书通过系统“导入”功能完成分选认定;若未检索到该论文,请务必于2019823日前进行补报,补报材料发送至邮箱:sculunwen@126.com,要求如下表所示。

数据库

中信所统计标准

补报材料

SCIE

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的2018年出版的期刊论文(不按照通讯作者单位统计)

SCIE论文补报列表(附件4)、原文电子版(PDF)

EI

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的EI核心部分2018年收录的期刊论文(不含会议论文,通过EI数据记录中Document Type字段内容可以判断文献类型:JA为期刊论文、CA为会议论文)

EI论文补报列表(附件5)

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论文核对补报与分选认定工作,以免影响年度工作的统计和奖励的核算。

联系电话:殷振芳袁晶,85407193

科研院成果管理科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