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论文>>正文

内容页

关于2018年认定SCIE、EI论文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8-11-09 点击量:

各院、系、所、中心:

我校2018年SCIE、EI论文的认定工作已经开始,详细情况请登陆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ygl.scu.edu.cn/(新系统网址),用户名和密码均为个人工号,在个人系统的“科研成果”—“待确认网推论文”中查看本人所有待分选论文信息,并对论文进行分选认定,由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认定前请阅读新系统论文分选认定操作指南,详见附件。(请务必注意,附件内容只能在新系统登录后的通知公告栏查看)

论文认定时间为:2018年11月9日—2018年12月9日,过时不再进行论文认定、补选工作。请各单位务必组织在此时间内进行论文认定工作,以免影响年度工作的统计和奖励的核算。

在分选认定过程中请特别注意论文“论文类型”等信息的核实,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院成果管理科,联系人:殷振芳、袁晶,电话:85407193。

科研院成果管理科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