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论文>>正文

内容页

关于核对/补报2016年度SCIE论文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17-07-07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已完成四川大学2016年度SCIE基本数据的统计,请各位老师在科研院网页通过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在“科研信息”-“信息资料”-“通知公告”中查看“关于核对/补报2016年度SCIE论文的通知(带附件)”,将附件下载后,在“2016四川大学SCIE”列表中仔细核对自己当年收录的论文,若发现有遗漏的,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ulunwen@126.com,需提交材料的要求如下表所示。

SCIE论文核对截止日期:2017年7月18日;

请务必注意:论文归属的原则是依据论文发表时原始文献所标注的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建议用论文题名关键字在列表中进行检索。

数据库

中信所统计标准

核对要求提供的材料

SCIE

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的2016年出版的期刊论文(不按照通讯作者单位统计)

SCIE核查结果表、

原文电子版(PDF)

联系人:袁晶,电话:85407195

 

 

科研院成果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