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奖励>>正文

内容页

关于申报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18-03-07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是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设立,每年评审、授奖一次,并将其中优秀获奖成果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申报中国专利奖。

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推荐申报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的通知”(中石化联科发(2018)33号)要求(原通知见附件1,亦可上网查看:http://www.cpcia-award.org.cn/j-xinxi-xhnews.asp?id=20182271524501755),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设置及范围

“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设立金奖、优秀奖两个奖励类别,凡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已授权的)发明专利,均可申报,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

二、申报条件

1、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发明专利;

2、专利已经过实施并取得突出效果;

3、专利权有效,无法律纠纷;

4、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5、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三、材料要求

1、专利奖申报书,可直接下载本通知的附件2或登录石化联合科技奖励网下载(http://www.cpcia-award.org.cn,);

2、请务必认真阅读“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奖励办法(见附件3)以及申报书中“申报书填写说明”,严格按照奖励办法及说明填写申报书并组织相关附件材料。四、申报截止时间及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书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五份)及包含附件在内的电子申报书光盘,另再单独提交一份《四川大学科技成果申报奖励审批单》(见附件4),报送科研院成果科。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校内联系单位:科研院成果科;联系人:郑倩、刘福华;

联系电话:85407193、85407195;

电子邮箱:zq319@scu.edu.cn。

附件:

附件1-石化行业专利奖申报通知(原文).pdf

附件2-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申报书.doc

附件3-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奖励办法(试行).docx

附件4-四川大学科技成果申报奖励审批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