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其他科研项目>>正文

内容页

转发:关于发布特提斯地球动力系统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特提斯地球动力系统”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请,具体说明和要求请见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5880.htm

学校申报该类项目的注意事项:

1、基金委非集中项目受理期间发布的申请项目指南,请申请人一定要认真阅读项目指南要求。科研院要求项目申请人在基金委项目提交截止时间前3天进入ISIS系统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如遇周末请在周末前三天。科研院要求提前三天的目的是为了进行项目的形式审查,避免申请项目被初筛。

2、提交后由本单位科研秘书核实纸质版与电子版的一致性、申请人基本信息并进行形式审查。

3、在基金委规定的项目提交截止日期前2天,科研秘书在申报承诺书上签字后和申请书一起交到基金科。

4、科研院汇总全校的申报材料后,需进行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审核,并打印申报项目汇总表和公函,然后才能最后点击提交审核过的电子版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