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正文

内容页

关于四川大学创新火花项目库(理工医类)2018年度第三批拟立项项目公示

来源:科研院综合办 新日期:2018-11-01 点击量:

根据《四川大学创新火花项目库管理办法(试行)》(川大科技[2017] 28号),学校启动了创新火花项目(理工医类)的申报,重点支持能够产生新思维、新思想、新突破的项目,鼓励青年科研人员的学术探索和创新思维,形成高质量的人才储备、思想储备、项目储备和成果储备,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

科研院组织完成了第三批项目的评审工作,现对2018年度第三批拟立项项目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1月7日。

对于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提交异议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联系人:项目库办公室(行政楼345室) 李进

联系电话:028-85407336

联系邮箱:huohuaku@163.com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