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地方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正文

内容页

关于征集2021年度第二批四川大学-泸州市人民政府 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 新日期:2021-11-09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继续深化推进四川大学与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经四川大学-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项目及资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组织2021年度第二批四川大学-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项目征集仅支持四川大学与泸州市企业(高校不在此列)在电子信息、化工、新材料及节能环保领域合作开展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拟支持不超过5项,每项支持经费20-80万。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以收到书面材料时间为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及要求详见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网站:http://kzj.luzhou.gov.cn/tzgg/content_834356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第二批四川大学 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校内联系人:李文波

联系电话:028-85406692

地点:望江校区行政楼341办公室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