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地方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正文

内容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四川大学-宜宾市人民政府市校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合作和技术转移部 新日期:2019-09-06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四川大学与宜宾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根据《四川大学-宜宾市人民政府市校战略合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启动宜宾市和四川大学2019年度市校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912(以收到书面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要求

(一)围绕宜宾市“82”重点发展产业,主要支持拟入驻四川大学宜宾园区老师团队与宜宾市企业共同建设联合实验室、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或在四川大学宜宾园区开展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鼓励宜宾市企业投入配套资金与入驻团队共建联合研发平台。

(二)申报团队应具备较强的研究开发和技术集成创新能力,拥有一定规模的研发人才队伍。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扎实的研究基础,具有组建实验室的能力。

(三)申报团队具有通过市场机制实现技术转移和扩散、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形成良性循环的自我发展能力,建立完善的人才激励、知识产权管理和产学研用长效合作机制。

三、申报材料报送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申报书首页和尾页签字页需加盖学院公章,申报书一式五份(用A4纸双面打印)报送至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并同时提交申报书电子文档。

联系人:张 强

联系电话:028-85406811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341办公室

 

附件:四川大学宜宾市人民政府市校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四川大学科研院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