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省(市)项目>>正文

内容页

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重大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22-08-06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提升我省科技创新对外开放水平,根据《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现就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以下简称“省国合基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http://kjt.sc.gov.cn/kjt/gstz/2022/8/4/95a703479fde4859b3b054ffc2bdae38.shtml)。为更好地组织校内基地申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本年度申报的省国合基地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四种类型,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参照《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确定申报类型和申报资格。

二、组织推荐和认定程序

申报单位、申报人登录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进入“业务综合服务平台”—“四川省科技创新基地”—“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系统”,使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登录。申报人在线填写《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书》和上传附件。

我校按照《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申请工作,对申报基地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核,并将择优向科技厅推荐。

我校推荐基地总数不超过2个。

三、相关要求

各申报单位、申报人请于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前在线填写《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书》和上传附件(单位盖章部分暂不盖章,学校择优确定推荐基地后再盖章上传。)并提交。同时,将《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附件2)纸质版一份(申报人、二级单位负责人亲自签字,盖二级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院330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科研院联系人:张滟 85468389 jhkscu@163.com

附件:1.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

      2.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

科研院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