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省(市)项目>>正文

内容页

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需求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21-12-31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面向全省征集绿色低碳产业领域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需求征集范围

本次关键技术需求征集,围绕我省清洁能源、动力电池、晶硅光伏、数据存储等4个重点产业领域,重点面向制约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方向(附件2)开展征集,其他技术方向暂不征集并不予受理。

二、需求征集要求

1、四川大学可向科技厅推荐技术需求不超过5项。

2、校内各单位可向科研院推荐技术需求不超过2项。

3、不受理个人直接提交的技术需求,请提交所在学院汇总后报送科研院。

4、请如实填报技术需求相关信息,不得虚填虚报。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1、截止时间:2022年1月5日12:00。逾期将不予受理。

2、请各单位于截止时间前,将《需求征集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799975972@qq.com(包括盖章PDF扫描件及电子版,无盖章文件不受理)。邮件统一命名为“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需求+学院”。

3.技术需求单位原则上应是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经济100强、备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

4.暂不受理涉密技术需求。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田晟辰,028-85403107

科技厅联系人:吴涛、王先进,028-61999334、86730775

附件:1.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需求征集汇总表

2. 技术需求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