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正文

内容页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推荐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基金项目专家人选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8-03-28 点击量:

各有校内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在教育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新设“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项目(代码F0701),为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组织建立相关项目评审专家库,现请有合适人选的相关高校组织推荐专家人选。推荐要求如下:

1.学术水平高,要求为正高职称。

2.学术领域相关,推荐专家应为项目相关领域(见附件1)。

请有意推荐的相关高校和专家填写《教育科学研究领域专家人选推荐表》(见附件2),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于3月31日前发送到邮箱zhuweihua@scu.edu.cn。(联系人及电话:朱卫华85403107)

附件清单:

1.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自然基金项目相关领域

2.教育科学研究领域专家人选推荐表

附件下载:

转发 关于高校推荐教育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专家的通知20180327.docx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