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正文

内容页

地球科学部关于2018年度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8-04-04 点击量:

    为促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地区)合作交流和科技人才培养,地球科学部现公开发布2018年度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应急管理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基础研究和科技人才培养相关的发展战略研究、管理体系研究、学科政策研究、法治建设研究、信息化建设、学术交流、科学传播、数据共享等活动。本次申请的范围仅限于:

1. 2018年度在华举办的国际(地区)学术会议;

2. 2018年度在华举办的面向国际(地区)的基础研究短期人才培训。

    详细信息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址

spacer.gif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3066.htm 

    我校的项目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19日,经各学院科研秘书审核后报送纸质材料到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