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规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内容页

科研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及业务能力学习提升专题活动

来源:综合办 新日期:2021-12-09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在望江行政楼223-1会议室,科研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受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专项治理教育,还进行了保密教育业务提升培训。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蓉同志主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我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新的强大力量。

特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英梅同志,作了“我身边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教育报告。王英梅同志以严肃的主题、风趣生动的讲授方式,讲述了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和产生原因,提出了沟通的重要性及技巧,让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视频,院领导结合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在科管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应当严格遵守国家规定,保守国家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