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四川大学--广汉市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广汉召开

来源: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 新日期:2014-12-25 点击量:

    12月23日,四川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广汉市召开。广汉市委常委李玉波、广汉市副市长周洪、四川大学德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武梅、副院长陈胜利、德阳市科知局副局长王跃林、副调研员邓杨,广汉市科知局相关领导、广汉市部分企业、四川大学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建环学院、药学院、空天学院、制造学院近50名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四川大学50余名专家教授在德阳市科知局和广汉市科知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德博尔制药有限公司和四川上之登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及生产车间。

    

1.jpg

    在下午的对接会上,广汉市委常委李玉波副市长首先对四川大学教授团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广汉市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希望通过四川大学德阳产业技术研究院平台引进更多的专家教授为广汉市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四川大学德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武梅对广汉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科研优势,总结了四川大学-德阳开展校市合作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并表示要积极为企业与专家教授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引导川大的科技人才优势聚焦地方经济发展,为广汉及德阳产业转型和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德阳市科知局副局长王跃林对四川大学-德阳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随后,德博尔制药有限公司和隆达饲料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与川大产学研合作支撑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

     

2.jpg

    最后,四川大学教授团队与广汉企业分三组进行了项目对接,来自相关学院的教授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成果,同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