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其他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20-06-18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20号),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申请材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主要资助中国移动发展需要的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项目研究,面向高等学校和有关单位采取定向申报。2020年主要资助领域为行业应用、安全、无线、教育信息化等。

二、申报方式

请与本年度主要资助领域相关的学院科研秘书于6月19日16:00时之前到行政楼339室领取相关申报材料,材料请勿上网。各相关学院务必认真组织征集,并于6月24日16:00时之前书面报送拟申报名单,逾期不予受理。因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且我校限推荐申报3项。若全校拟申报数超过3项,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择优遴选上报。科研院将提前通知相关学院是否需要进行校内遴选,以便申报人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截止日期

若拟申报项目超过3项,请各拟申报人于6月29日16:00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339(逾期以自愿放弃申报处理),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择优遴选,经过遴选拟上报项目可再次进行修改完善,修改日期不超过7月6日16:00。若不超过3项,则校内截止申报日期为7月6日16:00。

四、校内联系人

朱卫华:85403103

科研院基金科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