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关于开展教育厅立项建设的科研平台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源:重大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校内相关学院:

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开展教育厅立项建设的科研平台评估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为了做好评估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从1995年至今,全省高校已立项建设的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四川省协同创新中心等(不含已升级、已撤销),我校参评科研平台详见附件2。

二、评估安排

本次评估工作主要评估平台科研水平与贡献、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情况。请参与评估的各科研平台梳理并组织填写《自评估总结》(见附件3)和《教育厅立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一览表》(见附件4)。其中,所涉及的数据均填报近五年数据(2017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不足五年的以建设运行以来的为准。 本次评估教育厅将按照“整改一批、撤销一批”的要求,对评估结果为整改的将进行限期整改,对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的直接进行撤销,不再纳入管理序列。无重大客观原因逾期未报送评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评估,评估结果不合格,各科研平台应予以高度重视。

请相关学院组织院内参与本次评估的科研平台于9月 23日前统一将《自评估总结》纸质版(一式 4份)报送到科研院基地建设与管理科(行政楼330),并将《自评估总结》和《教育厅立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一览表》的 电子版发送至scukyyjdk@163.com。

联系人:陈曙嵬、张中民 028-85401192

附件:

1.《关于开展教育厅立项建设的科研平台评估工作的通

知》

2.《四川大学科研平台参评名单》

3.《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自评估总结》、《四川省协同创新中心自评估总结》

4.《教育厅立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一览表》

科研院

2022年9月13日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