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基地管理科 新日期:2020-02-28 点击量:

校内相关学院:

  四川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共享服务平台”)申报建设工作(http://kjt.sc.gov.cn/zhuzhan/tz/20200225/35897.html),为了做好校内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共享服务平台主要依托在川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骨干企业等单位建设,分为基础条件类平台、统筹服务类平台两个类型基础条件类平台主要是指利用科学数据生物种质实验材料等科技资源,面向社会提供科研基础条件支撑和共享服务的数据库或资源库;统筹服务类平台主要是面向全省科研及管理人员建设的,围绕科技管理、基地运行、科技政策与信息公开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保障性平台。

  2.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组织推荐

建设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将对申报建设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发挥重要的培育和支撑作用,本年度是首批次申报。请校内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在梳理已有科研基地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布局,充分整合资源,根据《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及政策解读(附件2)中的建设定位等要求,组织填写《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申请报告》。

请各学院务必明确推荐申报平台符合申报条件,并于2020313签字盖章的《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附件3)报科研院基地建设与管理科(行政楼330),科研院审核申报条件后,将会同学院及申报团队完成申报书填写及后续申报工作。

  联系人:张中民 028-85468389 13458673118

  电子邮件:jhkscu@163.com

附件清单(下载附后):

1、《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2、《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管理办法》及政策解读

3、《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

 

                                                                科研院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