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奖励>>正文

内容页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下设“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子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

2021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校内各有关单位按照《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中商联科技委〔2021〕1号,详见http://www.cgcc.org.cn/tzgg/1/50823.html)要求,组织有关老师开展申报工作。

请拟申报该奖项的老师认真填写《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推荐书》(附件1)、《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推荐书形式审查表》(附件2),并于2021年8月10日前将《推荐书》纸质版原件一份(主件与附件一并装订,A4规格纸张,打印方式单双面不限,竖向左侧装订)、《形式审查表》纸质版一份(不需装订)报送至科研院成果科;《推荐书》电子版(含主件部分、附件部分,主件部分为word文档)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lxrkyy@scu.edu.cn。

联系方式:

四川大学科研院成果科(望江校区行政楼339室)

李昕然 028-85407193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李影、赵峰,电话:010-66095736

附件:1.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推荐书

 2.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推荐书形式审查表

四川大学科研院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