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地方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正文

内容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四川大学-自贡市校地科技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 新日期:2021-03-01 点击量: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四川大学-自贡市校地科技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四川大学与自贡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根据《四川大学自贡市校地科技合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现启动2021年度“校地科技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并将项目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时间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申报,项目全部实行网上在线申报,附件材料在网上申报系统中一并上传。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待初审合格后,再报送纸质申报书与附件材料,统一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所列合作单位均须在项目申报书上加盖公章,并附上合作协议或合同(协议或者合同一式五份,四川大学方加盖“四川大学合同专用章(技术)”,通过科研院网站下载联合申报合同签订审批单,经科研院(行政楼341)审核后盖章,与申报书统一装订并报送。具体事项请查看附件《2021年度“四川大学自贡市校地科技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已有校地合作项目在研未结题2个及以上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继续申报;有校地合作项目逾期半年以上未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近两年有校地合作项目验收未通过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校地合作项目是指已实施的川大-泸州、川大-德阳、川大-自贡、川大-攀枝花、川大-宜宾、川大-遂宁、川大-达州等校地战略合作专项资金项目。)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校内联系人:李文波

联系电话:028-85406692

地点:望江校区行政楼341办公室

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