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省(市)项目>>正文

内容页

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指南方向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22-05-07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2023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指南方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于5月10日18:00前,将意见征集表(附件1,包括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shengt@126.com,邮件命名为“学院+2023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指南方向”。不接收个人报送,逾期不受理。

如有问题,请联系85403107,田晟辰。

一、征集要求

(一)请校内各单位聚焦学科前沿和产业发展需求,站在全省层面提出重点支持领域。建议方向不应框定具体项目,更不应直接套用项目名称。(可参考“2022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3)。每个单位可推荐指南方向不超过2项。

(二)意见征集表中,一级学科请选择,二、三级学科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GB/T 13745)(附件2)填写。

二、报送要求

(一)意见征集表由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报送,不接收个人报送。请如实填报意见征集表相关信息,不得虚填虚报。

(二)意见征集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请于5月10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xiaoshengt@126.com,邮件命名为“学院+2023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指南方向”。逾期不受理。

三、联系方式

科研院联系人:田晟辰,028-85403107

科技厅联系人:刘盛,028-86730520;刘雪娟,028-86717593

附件:1.2023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研发指南方向意见征集表

2.《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GB/T 13745)

3.2022年度省院省校科技合作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