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省(市)项目>>正文

内容页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1年“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21-08-31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的决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通过)和市委市政府《全面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成委办〔2020〕6号)关于探索科研项目“揭榜挂帅”的部署安排,探索城市发展战略牵引科技成果供给、科技成果供给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有效组织方式,成都市科技局围绕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城市重大科技需求,拟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重点场景建设和大气污染物技术治理两个领域组织开展重大科研项目“揭榜挂帅”攻关并发布榜单(附件1和附件2)。请校内各单位按照通知及榜单要求,组织和指导老师们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请查看科技局网站:

http://cdst.chengdu.gov.cn/cdkxjsj/c108728/2021-08/20/content_946cd6b2d3219d034e75e1f25021b5a8.shtml

一、注册账号

注册身份选择“项目申报人”下属“项目负责人”,“工作单位”选择“四川大学”(一定不能填写二级单位),完善相关信息并激活账号邮箱。已注册过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材料报送

申报揭榜阶段通过申报系统全程进行网上申报,暂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待申报项目立项公告后,再另行通知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三、签字盖章页办理流程

由于申报流程的调整,今后申报市科技局项目均需提前准备好签字盖章页。具体方式如下:

1.项目申请人根据榜单要求在线填写揭榜书,并保存,此时为暂存状态,不用提交至单位审核,下载保存的揭榜书过程文件(至少完成项目名称的填写,否则揭榜书封面页无项目名称,不予盖章)。

2.下载保存的揭榜书,并打印其中的签字盖章页(①揭榜书封面页、②承诺书页(一式2份,含签字)、③审查意见页),统一交至学院科研秘书处,科研秘书汇总后,携带汇总清单(附件3)和学院老师的签字盖章材料到科研院基金科(望江校区行政楼339)统一办理本学院的签字盖章页的盖章手续,各学院办理签字盖章页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17:00,逾期不再办理签字盖章页手续。

3.扫描盖好章的盖章和签字页,与承诺书一并作为附件上传至系统中,必须整合成一个完整的PDF文档,否则无法全部上传(①揭榜书封面页、②承诺书页、③审查意见页)。

4若有联合揭榜单位,则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联合申报审批备案表(附件4);

②联合申报协议书(附件4);

③揭榜书审查意见页;其中,“联合揭榜单位意见” 处请打印或手写如下信息:项目名称、项目类型、牵头揭榜单位、项目负责人、校内二级单位、校内负责人,无相关信息不予盖合作单位公章。

四、其他注意事项

项目提交前请项目负责人和牵头揭榜单位务必检查确认一旦提交至“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将不予修改、退回

五、各时间节点

1.签字盖章页办理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17:00,逾期不再办理签字盖章页手续。

2.项目申请人网上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8日17:00。逾期不予审核。

六、申报揭榜咨询

(一)榜单业务咨询

1.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重点场景建设领域

高新处 武俊 电话:61881731

2.大气污染物技术治理领域

社农处 许文智 电话:61881741

(二)申报揭榜流程咨询

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区2-01至2-03号窗口(地址:草市街2号一楼)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86924834、86924832

(三)技术咨询

技术支持热线:65575919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四)校内联系人

祝均85403103、周小丁854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