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校党委书记甘霖率队赴东方电气集团访企拓岗 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综合办 新日期:2022-05-22 点击量:

5月20日,校党委书记甘霖率队赴东方电气集团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徐鹏,党组副书记、董事宋致远,副总经理张继烈、张彦军,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副校长褚良银,及校企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彦军和褚良银分别介绍了双方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深化科研合作、共建创新平台、联合培养人才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俞培根代表东方电气集团对甘霖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高度重视与川大的合作,长期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甘霖代表学校对东方电气集团给予川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东方电气集团和四川大学都是中央部署在四川的国家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是校企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双方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企业的建设征程上,加强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一流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形成一流合作的新标杆。特别是要进一步培育好、宣传好、发扬好“精益求精”的实业文化,以文化人,让东方电气的员工和川大的师生秉承踏实勤勉、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以实干笃行汇聚强大发展合力,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