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2014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正式发布

来源:科学网 / / 供稿:科研院综合办 / / 新日期:2014-12-31 点击量:

     2014年12月30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医学科学发展论坛上,发布了“2014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

     榜单以全国846家三甲医院为评价对象,针对20个学科开展医院科技影响力评价,加上综合排行一共产生了21个榜单。

     我校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华西口腔医院均榜上有名。除眼科学、皮肤病学和整形外科学三个榜单外,其余18个榜单上,我校均进入榜单。其中,综合排名和口腔医学,我校均名列第一。

华西

医院

华西第

二医院

华西口

腔医院

综合排名

1

心血管病学

6

肿瘤学

6

内分泌学及代谢病学

4

呼吸病学

3

消化病学

6

神经外科学

6

骨外科学

10

泌尿外科学

2

肾脏病学

9

血液病学

7

妇产科学

3

传染病学

9

风湿病学与自体免疫学

5

耳鼻咽喉科学

10

儿科学

10

精神病学

4

口腔医学

1

详情请参看科学网相关报道: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4/12/310441.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