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其他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2019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来源:重大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9-03-13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是在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框架下实施的一项科技人文交流项目,旨在为两国青年科学家提高科研能力和积累研究经验创造机会和平台,促进各自国家科技水平提升。

目前,在两国科技部门的共同支持下,“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双方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等创新主体培养了人才,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中韩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实施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发布《“2019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请各申请人于3月22日前按附件要求的纸质材料提交科研院330办公室审核盖章,再提交推荐单位四川省科技厅盖章。

联系人:科研院张滟85468389 13880408704

附件:“2019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

科研院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