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其他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第四届GEO数据技术大会报名通知

来源:重大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9-02-17 点击量:


相关人员:

接教育部科技司通知,第四届GEO数据技术大会(4th GEO Data Technology Workshop)(原先称作数据提供者大会)将于2019423-25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本次大会以“地球观测大数据时代”为主题。目前,GEO网站已可以进行会议注册(http://www.earthobservations.org/me_201904_dpw.php)。

为扩大我国地球观测数据在全球范围的影响,突出我国在数据共享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为深度参与了解GEO数据发展新趋势,更好的提升我国地球观测数据资源的服务效率和国际影响力,请高校相关专家踊跃报名参与,并在会上积极发言。

如有此次出访计划并有意在会上做报告的老师,请提前与GEO中国秘书处(国家遥感中心)联系,会议初步日程见附件。


GEO中国秘书处联系人:王丝丝

联系方式:010-58881170/18618434586


附件:GEO日程


四川大学科研院

 2019215



  • 附件【GEO日程.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