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基地管理科 新日期:2020-02-21 点击量:

校内相关学院:

  四川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申报认定工作(http://kjt.sc.gov.cn/zhuzhan/tz/20200219/35869.html),为了做好校内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重点支持构建四川省“5+1”现代工业体系、“10+3”现代农业体系和“4+6”现代服务业体系的产业发展布局及其相关技术方向。

2.支持高校、科研院所牵头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完善、支持新旧动能转换能力强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组织推荐

请校内二级学院在梳理已有科研基地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布局,充分整合资源,根据《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附件2)中的建设定位、职责与任务等要求,组织填写《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请书》。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20617日前签字盖章的《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附件3)报科研院基地建设与管理科(行政楼330),同时将《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院邮箱,申报材料审定后进行系统填报。

  联系人:罗毅 028-85401192

  电子邮件:jhkscu@163.com

附件清单:

1、《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

3、《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

 

                                           科研院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