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8-12-17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申报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网址:http://kjt.sc.gov.cn/zhuzhan/tz/20181213/33792.html)。

一、支持重点:

(一)重点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等万亿支柱产业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引领产业方向的未来产业以及分享经济、平台经济、智能经济等新经济领域。

(二)重点支持企业牵头,与高校、科研院所共建产学研合作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持高校、科研院所牵头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完善、支持新旧动能转换能力强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重点支持市(州)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申报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基本条件:

1.应具备相关领域省内领先的研究开发能力和实验条件,具有较好的为所在行业领域企业服务的能力。

2. 所在行业领域拥有5项以上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动植物新品种、国家级农作物品种、国家新药等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一批可转化的科技成果,且上一年科技成果转化总收入(2017年)累计不少于1000万元(须提供成果技术转让合同及发票、成果技术服务合同及发票、成果技术入股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成果技术转化产品发票等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 有一定的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具备工业试验线或中试基地,中试场地面积不少于500m2,专职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不少于10人。

三、时间安排:

请相关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开展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请建设组织工作,并于2019年1月4日前完成网上填报;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发送到jhkscu@163.com),并填写《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于2019年1月12日前报送科研院330室基地科。

联系人:罗毅、瞿建英 电话:85401192

特此通知。

科研院

2018年12月14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