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基地管理科 新日期:2018-08-07 点击量: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发改委通知,学校组织遴选申报一项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一、申请条件
   (一)已于2017年12月1日前批复为省级工程实验室。
   (二)所在产业领域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7年第1号)明确的范围(见附件5),能为解决产业发展瓶颈问题提供关键核心技术支撑,并具有较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三)在本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中心总人数不少于50人,其中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30人;中心拥有的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30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少于2000平方米;主持或承担过国家科技计划或行业标准制定任务。
   (四)拟申报单位需围绕本领域关键核心技术问题,至少与1家同行业或产业上下游相关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建立长久、紧密合作共建机制。

二、申报材料要求及提交时间节点
   8月13日(星期一)前,提交纸质的《四川大学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附件1);
   8月20日(星期一)前,提交纸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包括相关证明文件)和《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各一份。
   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科研院基地科(行政楼330室),罗毅  瞿建英
   电子版发到邮箱: jhkscu@163.com
   电话: 85401192  13658015966  13402850295

附件清单(下载附后):
   1、四川大学科研基地申报审批单
   2、《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8〕900号)
   3、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编制提纲
   4、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
   5、《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7年第1号)

科研院
                                                2018年8月7日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