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正文

内容页

转发关于申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17-2018年度开放基金的通知

来源:基地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7-12-08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17-2018年度开放基金的指南已发布。根据实验室总体技术规划和建设目标要求,启动实施“大数据+政府治理”系列开放基金,现提出2017-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本基金针对“大数据+政府治理”方向的共性支撑关键技术、创新应用、理论机制等开展前瞻性、交叉性的研究。鼓励来自不同学科领域(如管理、信息、数理等)的项目申请。2017-2018年度主要以“开放创新研究及应用项目”、“重点支持项目”和“政策理论研究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资助总额度为1500万元。

请申请人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申报。


附件1、2017-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细则.doc

附件2、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17-2018年度开放基金指南发布的通告.docx

                                          科研院基地科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