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专利>>正文

内容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四川省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20-01-21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专利资助资金的相关要求,四川大学作为第一专利权人且符合资助范围的专利可申报2020年度四川省专利资助,相关要求及程序如下:

一、资助范围

经实质审查授权的国外专利。授权日为201911日至1231日的国外专利,对其申请和授权阶段产生的官方规定费用、检索费等予以资助。

二、申报材料及程序

1.资助申请人(校内第一发明教师)提交《四川大学专利事务申请表》(附件1)、《国外专利费用清单》(附件2)、授权证明文书复印件及中文译本、专利审查机构出具的受理文书和/或保密审查意见通知书复印件及中文译本、相关缴费凭据复印件及中文译本、授权证书扫描件电子版至各二级单位。

2.各二级单位汇总资助申请人申报材料,与《2020年度四川省专利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3)一并提交科研院。以上材料一式一份,使用A4纸张,无裁剪,顺序排列无需装订,于2020220日前报送纸质材料至科研院成果科(行政楼339室),汇总表及授权证书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scupatent@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科研院成果科(行政楼339室) 殷振芳

联系电话:85407193

科研院成果科

2020120

附件:

附件1-四川大学专利事务申请表

附件2-国外专利费用清单

附件3-2020年度四川省专利资助申请汇总表

附件4-原通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印发《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