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专利>>正文

内容页

关于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奖预申报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奖评选预审报工作已开始,按照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四川省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预通知”要求,为做好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奖项设置

    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本年度新增创新创业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不超过5项、二等奖不超过10项、三等奖不超过20项,创新创业奖不超过30项。

    二、申报条件

    凡四川省行政辖区内在申报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以前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的有效专利,符合《四川省专利实施与产业化激励办法》申报条件及规定的专利和企事业单位,可参加四川省专利奖评选。

    三、申报材料及程序

    (一)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纸件3份:填报《四川省专利奖申报书》(附件1),准备有关附件证明材料(如实施单位出具的该专利的实施效益证明等,具体要求务必详见附件4),形成参评材料并装订成册(其中原件1份);另附参评专利汇总表(附件2)、推荐函(附件3);单独提交《四川大学科技成果申报奖励审批单》(附件5)一份。

    2、参评材料电子文档1份:与申报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储存光盘中)。每个参评专利一个文件夹,以“申报单位名称+专利名称”命名;申报书为word文档格式,以“申报单位名称+专利号”命名。

    (二)申报程序

    上述申报材料请于2019年10月31日前报送至科研院成果科(行政楼339室),逾期不再接收。学校将通过遴选程序择优向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推荐。

    三、其他

    1、原通知及其附件可从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官网下载:http://scipspc.sc.gov.cn/dtzwxx/ggl/201910/t20191016_21902.html,也可由本通知附件(附件6)下载。

    2、联系方式

    科研院成果科(望江校区行政楼339室):

    联系人:殷振芳、袁晶

    联系电话:85407193

    联系邮箱:zhenfangyin@scu.edu.cn

    附件下载: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奖申报.rar

    附件清单(下载附后):

    附件1-四川省专利奖申报书

    附件2-四川专利奖参评专利汇总表

    附件3-推荐函

    附件4-附件证明材料要求

    附件5-四川大学科技成果申报奖励审批单

    附件6-2019年度四川省专利奖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