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奖励>>正文

内容页

四川大学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新日期:2019-03-15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项目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中华医学会关于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有关管理办法及申报表格可从中华医学会(http://www.cma.org.cn/)相关通知上查阅下载,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推荐优秀成果进行申报。学校的推荐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由于中华医学奖推荐上报名额有限,请相关单位择优遴选推荐优秀的项目报送科研院成果科。

2.请各单位于3月20日前将“项目简介”(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科研院邮箱scuaward@126.com,以便向中华医学会争取增加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数额。

3.请按要求于4月15日前向科研院提交公示内容(见附件4),并按要求在所有完成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要求7天及以上。公示结束后,所有完成单位向学校提交纸板公示情况说明(见附件4)。

4.推荐申报的项目务必4月25日前完成提名书的网络推荐提交。

5.请于5月30日前,将纸版推荐书1份(原件)交科研院成果科。

联系人:刘福华

联系电话:85407195

Email:scuaward@126.com

附件清单(下载附后):关于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