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省(市)项目>>正文

内容页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 2020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科技需求以及年度科技工作安排部署,成都市科技局启动了2020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现发布《2020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请你们按照通知及各类指南的要求,组织和指导区域内有关单位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请查看科技局网站:

http://cdst.chengdu.gov.cn/cdkxjsj/c108728/2019-11/11/content_659e73a5863843d52a75b04c200b746d.shtml。请校内各单位按照申报通知,组织老师积极申报。

一、注册账号

注册身份选择“项目申报人”下属“项目负责人”,“工作单位”选择“四川大学”(一定不能填写二级单位),完善相关信息并激活账号邮箱。已注册过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材料报送新要求

为减轻科研人员和申报单位负担,从2020年项目申报开始,调整报送流程。项目申报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待申报项目立项公告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届时由项目负责人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装订成册),签署单位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如联合申报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经项目推荐单位盖章同意后,报送至市科技局窗口。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

三、签字盖章页办理流程

由于申报流程的调整,今后申报市科技局项目均需提前准备好签字盖章页。具体方式如下:

1.项目申请人在线填写申报书并保存,此时为暂存状态,不用提交至单位审核,下载保存的申请书过程文件(至少完成项目名称的填写,否则申报书封面页无项目名称,不予盖章)。

2.下载保存的申报书,并打印其中的签字盖章页(①申报书封面页、②承诺书页(含申报单位页和项目负责人)、③审查意见页),统一交至学院科研秘书处,科研秘书汇总后,携带汇总清单(附件2)和《成都市科技计划项目科研诚信承诺书》(项目申请人签字;一式一份,附件3)到科研院统一办理本学院的签字盖章页的盖章手续,各学院办理签字盖章页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6日15:00,逾期不再办理签字盖章页手续。

3.扫面盖完章的签字页,作为附件上传至系统中,必须整合成一个PDF文档,否则无法全部上传。

4若我校参与外单位项目,则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联合申报审批备案表(附件4);

②联合申报协议书(附件4);

③申报书审查意见页;其中,“联合申报单位意见” 处请打印或手写如下信息:项目名称、项目类型、牵头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校内二级单位、校内负责人,无相关信息不予盖合作单位公章。

四、其他注意事项

附件中要求提交“申报单位上年度财务报表(加盖单位公章)(事业单位可不提供)”,虽我校为事业单位,但由于系统设置此处为必须提交,故若此处不提交,申报书将无法提交。请申请人上传一份word文档,文档中写“四川大学为事业单位,按要求无需提供申报单位上年度财务报表” (附件5)。

五、各时间节点

1.签字盖章页办理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6日15:00,逾期不再办理签字盖章页手续。

2.项目申请人网上提交截止时间(含退回修改再次提交):2019年12月30日8:30。逾期不予审核。

五、业务咨询及联系方式

(一)指南咨询

相关业务主管处室(联系方式详见指南)

(二)窗口咨询

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区2-01至2-03号窗口(地址:草市街2号一楼)

联系电话:86924834、86924832

(三)技术咨询

技术支持热线:65575919

(四)校内联系人

朱卫华854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