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省(市)项目>>正文

内容页

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补充申报2019年度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和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安排,四川省科技厅组织申报一批2019年度软科学项目,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要求。

1.凡在四川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有一定研发能力、符合所申报项目指南具体要求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企业、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其他具备科研开发或科技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单位,均可单独或联合申报。

2.多家单位联合申报,所列合作单位均须在申报书中加盖公章。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本科以上学历(本科毕业工作5年以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2年以上)。

2.每个项目负责人2019年度项目限申报1项,已申报过2019年度项目的人员不得申报;目前承担有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或验收未通过还在限制申报期内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

(三)、项目申报方式及要求

1.项目申报方式。

指南中1—20项、57—58项项目为定向委托方式申报,其余项目为公开择优方式申报。1—56项、58-63项支持经费为5—10万元,特别重大的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30万元,第57项支持总经费不超过200万元。

2.申报要求。

本次软科学项目申报必须按照指南所述的项目名称申报,于2019年8月底前提交研究初稿,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项目验收。申报指南项目以外的项目不予受理。

(四)其他要求。

1.申报项目应严格按申报通知要求,提供满足申报通知相关限制条件的附件材料。

2.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无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材料须真实客观。

3.不受理涉密项目。

4.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以上申报要求和补充申报指南要求,附件材料均需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传,并作为纸质申报书的附件材料一并报送。

二、申报流程

2019年度软科学项目补充申报实行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

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xmgl.scst.gov.cn/),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项目负责人填报。

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申报系统,根据申报指南提出的具体申报方向,按照提示,在线填报和上传附件、提交并导出打印申报书(申报书模板错误或与网上申报书不一致不予受理)。

(三)学院汇总。

项目负责人将打印好的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1份,双面打印,切勿使用合页夹装订)交各学院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科研院并办理相关手续,不受理个人单独报送。

三、申报时限

(一)项目网上申报时间截止为:2019年4月3日上午9时。因形式审查和材料汇总需要,学校截止时间均提前于科技厅系统截止时间。请严格按照学校截止时间准备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二)校内各单位纸质申报书报送时间截止为:2019年4月5日上午11时。

报送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33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咨询及联系人

(一)申报指南咨询。

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彭晓红86716019;卢忠伟86668420。

(二)申报流程咨询。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杨丽平86663469;屈 智86671416。

(三)技术支持热线。

张 波85249950;彭 杰68187980。

(四)科研院联系人。刘力玮854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