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项目 - 通知公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正文

内容页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重大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已发布《关于对“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1903/t20190318_145731.htm),将“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研究”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9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3月29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

sfs_swyyc@most.cn

特别提示:为了做好指南征求意见及后续校内项目申报组织服务工作,请各位老师同时将指南修改意见电子版抄送科研院邮箱:jhkscu@163.com并注明联系方式。

科研院联系人:张中民85468389

附件清单(下载附后):科技部通知及附件.rar

2019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