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规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内容页

科研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科研院党支委 新日期:2023-04-11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科研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并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科研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曦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最后,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为鉴,警示全体教职工从影片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自我检视、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个人修养,始终做到防微杜渐,保持廉洁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