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规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内容页

科研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科研院党支委 新日期:2022-11-28 点击量:

科研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银龄宣讲团”成员何勤功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宣讲。科研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离退休处熊薇老师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曦同志主持。

   

四川大学银龄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科研院、产业院特聘顾问、16U科技联盟高级顾问何勤功同志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完善科教兴国战略”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及科技重要论述、勇毅前行中的四川大学、大学教学科研与管理64年的实践,以及做人与做事的辩证思考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感所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激励。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系统部署,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科技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勇敢探索科技创新无人区,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力争在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上推出更多‘0到1’的成果,破解更多‘卡脖子’难题,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科技新篇章,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