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规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内容页

【同心抗疫】科研院抗疫有担当,服务不停歇

来源:综合办 新日期:2022-09-16 点击量:

当新冠疫情再次席卷而来,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科研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市校各项工作要求,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努力做到“居家办公不停业务,线上线下升级服务”,全力保障学校科研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在机关党委的号召下,科研院支部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报名参加学校机关党委组织的“应急先锋”志愿服务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在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的培训指导后,他们身着防护服,认真做好核酸检测信息核查、流程讲解、信息录入和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们克服种种困难,稳妥应对突发状况,助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面对疫情,学校科研重点工作不能停滞。当前正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区域联合基金答辩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各位老师的项目答辩顺利进行,科研院克服种种困难,多方协调,为老师线上答辩创造条件,有力保障了数十个项目答辩的顺利实施。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面对疫情,科研院每一位党员教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保障了学校科研工作正常开展。科研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为坚决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