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规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内容页

科研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新日期:2018-12-27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科研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223-1会议室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拉开序幕,国歌响起,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起立,庄严肃穆,轻声齐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偶尔也会和身边的同事交流自己的感想,共同感受着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改革先锋为榜样,积极汇入改革开放大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研院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