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规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内容页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理论与实践———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来源: 新日期:2018-12-27 点击量:

12月25日上午11点15分,科研院党支部书记吴尧同志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理论与实践”的生动党课。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是什么呢?”吴尧书记先给大家抛出了一个问题。随后,她从“三大攻坚战”的由来、什么是“三大攻坚战”,如何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及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举措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讲述。讲述过程中,以生动的案例分析,贯穿经济、人口、社会学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性。

吴书记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是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是解决我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途径,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性,明确党和国家的工作部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出贡献。”

科研院党支部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