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平台>>省部级>>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正文

内容页

四川省纳米科技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 新日期:2018-04-16 点击量:

概况:

四川省纳米科技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09年由四川省科技厅批准建立,依托四川大学建设运行。

中心围绕稀土钒钛微纳新材料及应用领域的共性和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和开发,开展稀土钒钛微纳新材料成果产业化或专利转化;中心还将面向稀土钒钛微纳新材料行业企业规模生产的需要,推动集成、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技术装备向相关行业和产业链辐射、转移与扩散和技术服务,建设成为我省稀土钒钛微纳新材料及应用技术领域技术创新的成果转化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工程应用转化平台以及信息及技术交流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促进我省相关材料和科技领域的升级改造和技术创新。

主要研究方向:

稀土钒钛微纳新材料及应用

技术委员会:

主任:涂铭旌 院士

副主任:刘颖  教授

组织机构: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颖  教授

依托四川大学,实行主任负责制。工程中心设立了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工程中心主任和工程中心办公室等机构。

人才队伍:

中心组建了一支由院士(1名)、教授(3名)、副教授(3名)、青年讲师(1名)、高级技师(1名)和博、硕士研究生(30-40名)组成的多学科交叉的高水平研究团队。

联系方式:

0288540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