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常见多发病防治研究” 重点专项“感染性休克的早期快速规范化治疗研究”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综合办 新日期:2023-03-22 点击量: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常见多发病防治研究”、

重点专项“感染性休克的早期快速规范化治疗研究”项目启动

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3年3月17日,由四川大学康焰教授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常见多发病防治研究”、重点专项“感染性休克的早期快速规范化治疗研究”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四川省科技厅田云辉副厅长、四川省科技厅社发处胡钢处长,四川大学科研院邹勇副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蕾副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峥部长等,项目专项责任专家童朝晖教授、李亦学教授,项目技术咨询专家刘大为教授、邱海波教授、管向东教授、俞云松教授、段忆翔教授、财务专家顾华教授,项目负责人康焰教授及项目组成员等共计80余人参会。

田云辉副厅长致辞,表示科技厅有关部门将协调各方资源、鼎力支持项目的推进 。四川大学科研院邹勇副院长代表项目牵头单位致辞,表示我校将积极探索与创新,努力为项目成功实施做出贡献,为推动科技创新与社会进步发挥最大力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蕾副院长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辞,表示本次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启动会,集聚各界智慧,期待项目制圆满完成项目任务。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童朝晖教授代表专家组致辞,并就项目执行时间、科研助理使用、项目经费使用、项目预算调整、项目成员作风等方面给出建议。

项目负责人康焰教授和4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和课题的实施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议了项目及课题实施方案,从国家战略、方案的科学性和前瞻性、项目实施过程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午,项目组进行了内部讨论和财务培训。最后康焰教授代表项目组对各位领导和专家们的到来再次表达了感谢,启动会后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各任务单位全力开展项目研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