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一行到校访问

来源: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 新日期:2022-07-07 点击量:

7月5日,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一行到校访问,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学校人才链、成果链与淄博市产业链深度融合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褚良银在望江校区贵宾厅会见了来宾。淄博市副市长李俊杰、秘书长宗志坚,学校科研院、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高分子研究所及市校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见。会议由科研院院长刘超主持。

褚良银代表学校对马晓磊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淄博市政府和企业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说,淄博市的化工产业积淀深厚,与川大的科研优势领域非常契合;淄博有很多知名的化工和材料企业,与学校高分子材料和化工领域的老师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桓台县与学校高分子研究所合作共建的“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产学研基地”,推动了当地知名企业与学校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技成果并产生经济效益。随着淄博市的产业升级发展,双方还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淄博市高质量发展。

马晓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的基本情况。他说,淄博市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个传统老工业城市,与四川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拓展合作领域,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淄博市科技局局长熊欣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成都四川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黄海签订《共建“四川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淄博分中心”合作协议》。

临淄区区长蔡华刚、文远环保董事长齐文、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曹亚研究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多功能微电解复合填料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