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我校举​行2020年度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工作推进会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9-11-22 点击量:

2019年11月14日,“四川大学2020年度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工作推进会”在望江校区行政楼414会议室举行。理工医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院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褚良银副校长主持,许唯临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研院吴尧副院长介绍了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学校近年来的主要成绩、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学校推进举措和2020年度工作重点。随后,数学学院院长张伟年教授、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常务副院长陈谦明教授、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分别就本学院的奖励与基金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许唯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技奖励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是学校科技工作的两项重要内容,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学校通过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培育和组织,进一步调动了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许唯临要求各学院要围绕2020年度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的工作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引导教师志存高远、敢于竞争;二是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抓实谋划与组织工作;三是做好校院联动,进一步加强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的组织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