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省科技厅领导慰问看望我校王玉忠院士

来源: 新日期:2019-01-23 点击量:

2019年1月16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一行来到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看望慰问了王玉忠院士,科技厅基础处丰伟处长、华莉副处长,科研院吴尧副院长等陪同慰问。

田云辉代表四川省科技厅向王玉忠院士致以新春的问候。田云辉指出,高科技阻燃材料产品在国内外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希望王玉忠院士率领的科研团队不断开拓创新、将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推动阻燃材料领域发展。四川省科技厅十分重视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愿意组织力量,将王玉忠院士团队的优质科研成果高起点、大规模的推广出去,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玉忠院士对四川省科技厅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向田云辉副厅长简要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率领团队在阻燃材料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及下一步的目标。王玉忠院士谈到,希望在四川省科技厅的关心支持下,在四川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共同努力将四川的阻燃材料产品做大做强。

慰问结束后,田云辉一行还参观了环保型高分子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