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千年盐都聚英才”—自贡市科技对接与招才引智走进川大

来源:科技合作科 新日期:2018-08-06 点击量:

7月23日下午,由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自贡市人才办、自贡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的“千年盐都聚英才”--走进四川大学的科技对接与招才引智推介会在学校望江校区举行。学校科研院、10多位专家教授、20多名即将毕业研究生、自贡市委组织部、自贡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以及自贡市9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科学发展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武梅介绍了学校与自贡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半年与自贡方合作的工作计划。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洪对自贡市招才引智情况推介,阐述了自贡市人才新政及相关政策。自贡市科技局局长杨洪春介绍了自贡市科技发展现状和与川大开展科技合作情况。

会上,自贡市希力数控工具有限公司、四川辉腾科技股份公司两家企业分别与川大教授签定了科技项目合作协议。学校专家教授与自贡市9家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学校科研院与自贡市组织部、自贡市市科技局就下一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