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内容页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工作交流及2018年度部分重点专项申报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新日期:2018-07-18 点击量:

2018716日上午,科研院在望江校区行政楼4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工作交流及2018年度部分重点专项申报动员会议”。

会议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宣传目前学校执行的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相关的主要激励政策;二是结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8年度部分重点专项项目申报,向参会人员讲解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设置情况、组织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总结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经验等。

校内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秘书,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以及青年教师等130余位参加了会议。

科研院邹勇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科研院重大项目管理科张中民副科长结合会议主要内容作专题报告并与张鸿科长对参会老师提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