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kyy@scu.edu.cn     028-8546839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内容页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联络网管理工作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基金项目管理科 新日期:2017-12-26 点击量:

     

      为了深入传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下简称基金委)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情况通报及2018年基金项目受理申请工作部署”,四川地区联络网于12月15日在我校科华苑宾馆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联络网管理工作会”。来自省内近70余个依托单位的基金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科研院吴尧副院长首先传达和总结了基金委杨卫主任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就基金委今年的资助情况及明年受理申请工作部署做了详细的报告,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合作局近五年的工作情况。基金管理科彭晓菊老师传达了基金委传财务局“关于科学基金资金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报告”。会后参会代表就如何加强单位间科研合作,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等,以及项目管理过程中间接费用、结余经费、代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由基金与成果管理部龙毅副部长主持,基金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基金管理科(朱卫华供稿)

                                          2017年12月18日

c2a4b323f8848fba1e8f7cf451be4586.png

f2d4f3af929480dd00170263ca88c187.png